NUFFNANG

Tuesday, April 29, 2014

Cameron Highlands Resort by YTL

看回去年生日在北海道的照片,想说今年没得去哪就有点可惜
不过为了体验在外国的感觉
OtaKu桑特地选了个有外国Feel的地方
天气环境都是~

既然是生日,酒店选择当然也不能太寒酸
这次通过Agoda.com订了YTL旗下的Cameron Highlands Resort
算是YTL Hotel里面价钱比较Friendly的了
不过一晚还是要RM580,包两份早餐

以前每几年都会和家人来一次金马伦
所以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这酒店,从外面看就已经很有Feel了~

好的酒店就是可以舒服的坐在沙发上等前台过来帮你做入住手续
期间还有热茶伺候,享受~

我说这房间是太大了呗~可以在里面跑来跑去~
那床不用怀疑,绝对是我睡过最舒服的了!

浴室虽然也不小,不过就设计来说没什么惊喜
用的沐浴产品是Mangosteen的,还真的有山竹味~哈哈~

我说有Balcony可以在房外翘脚确实是不错,
不过天气有冷到,在外面混不下去~哈~

我相信大部分来金马伦的朋友都是自驾游
CHR位置也很不错,就离Pasar Malam大概五分钟车程而已
说到这酒店的缺点,除了价钱偏贵以外
就是它面对着大马路,晚上车辆来往的声音比较清楚
也因为设计的关系,
有一些房间虽然也有Balcony,不过是被遮住的了,没有View的哦~
要View的话记得写个要求,不然可能会失望哦

房价已经包括早餐了,所以可以阳光中悠闲地享受一个清凉的英式早晨
阿不然这一个人RM70++的早餐我可吃不下咧~
其实还有一篮面包Muffins,水果等等
是可以吃到饱饱的~

选住一间舒适的酒店就是会懒懒地不想出去走
那下午时段不妨到Jim Thompson Tea Room来个Hi-Tea
包你心情加分~

如果想到金马伦宠一宠自己,
介绍你CHR就对了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